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读的半死,结果看到考试题目——我顿时傻眼,经济-完,modern chem-半死,基因学-未知,物理化学-未知。综合起来,tidak memuaskan!!我生平第一次对考试那么没信心。真的越来越有压迫感了,进到这种著名大学果然是不好受的。现在灵验了,最好是不要有C,虽然经济的机率很高。。。谁能够理解那种你满怀挫败感的走出考场时,偶尔听到一两个中国人说“满容易的”的心情,我真的服了

1 comment:

  1. 尽力就好ok..人比人,比死人。(但是,我知道,你不会听我讲的“废话”的啦~)加油啦!

    -然

    ReplyDelete